謝謝大家的關心唷

我已經回工作崗位了~仍在藥物控制

比之前還要再更加小心翼翼了

很開心我懷了第二胎

現在剛滿5個月

我想懷孕真的是會傳染的


周遭好多人懷孕外~連佳縵姨姨也有喜了呢

天啊~絲絲嬤有得忙了


因為我們預產期相差半個月而已

在不到3個月時就知道性別了哦~是個女娃

我的醫生說寶寶腳實在太開了~不得不提早告訴我

哈哈~看來二寶很外向

當然~我也希望湊個

反倒永拔不以為意~覺得都好~都是他的前世情人XD

知道性別當下永拔就馬上告訴了婆婆

我的公婆人真的很好

從來不會在我們面前給壓力

總會跟我說小孩健康最重要~其它都不要擔心

知道我懷孕後~老要我多休息多躺著

還花時間滴雞精給我補身~甚至很貼心裝成小包裝方便我食用

所以我第三胎一定會加油的~XD

我跟老公很喜歡小孩~也覺得一個家多點小孩才熱鬧

別人不敢生同時~我們倒很努力增產報國呢()

雖然要連續辛苦個幾年~但老了才不會後悔生太少了

佳縵姨姨這胎是懷男生~

看他到處亂跑遊玩去~真是羡慕

我們體質還真是差很多呢

佳縵姨姨說能一起懷孕真好

絲絲嬤幫我們進補比較方便也不用浪費食物

除了可以互相聊心得外~2個預產期很接近

搞不好會同時出生哦~ ~XD

天啊~絲絲嬤可能要昏倒了!!

 

我這胎的胎動來的很快哦

15週就很明顯了~可能是第二胎的關係

不過~老實說懷阿永時~我也還真不知什麼叫胎動呢

因為肚子永遠硬梆梆地~宮縮跟胎動傻傻分不清楚

就算她在裡頭踢或抗議~肚皮也看不到任何震動或波紋呢

二寶真的很活潑~不過要拍下紀錄一瞬間還真的有點兒難呢

這天剛好有紀錄到二寶幾秒的胎動畫面哦(17)

不過~要很仔細看了~不知你們看的出來嗎??!!

{###_infokqueen/264/1505893656.flv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