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()帶著阿永去打預防針第四劑

從出生一開始就是六合一~但現在沒有了@@

所以第四劑只能退而求其次選擇五合一

今天阿永多個伴~因為翰翰也選這天來打第一劑XD

 

照慣例~先量身高體重頭圍體溫

現在阿永不是小BABY~

要站著量身高體重

一開始護士阿姨先送上貼紙

脫了鞋鞋站上去大小姐心情還好

但那根棒子點了一下阿永的頭後~

她大小姐就不爽大哭了~真是好好笑

 

然後量體溫~進診間前再量頭圍

 

現在阿永

身高81.26公分(電子儀器居然算到小數第二位耶)

體重10.3公斤

頭圍47公分

其實阿永沒有很高啦~(照片看起來都好像很大隻XD)

 

換翰翰囉~阿永一直在一旁看著(很可愛XD)

 

世界真的很小~當天你們猜我遇到誰了

我遇到了當時在醫院安胎時隔壁床的媽媽耶

雖然他只住了3~(住院控制血糖)

隔了一年半沒想到又見面了

更絕是阿永跟弟弟出生只差6

原來當時我們互道珍重後~

我提早生了~而她是生不出來跑去催生

結果變成寶寶都在11月份出來

 

弟弟長的很帥厚~(他爸爸是德國人)

阿永看到小朋友都會很興奮

搞的好像兩小無猜哩~哈哈


 

這層中間有個開放式小小圖書室

很多小朋友都會在這兒拿著喜歡的書看

阿永也是其中一個


 

好了~重頭戲來了~

要準備打針了~

進診間~

阿永搞不清楚狀況看到椅子自己爬上去坐了下來

我差點忍不住要笑了出來(太可愛了啦阿永)

然後護士阿姨拿了玩具給他玩引開他的注意

她很天真邊玩邊對我們笑~

(即時看到護士阿姨手中的針..@@)


 

等到絲絲嬤抱她起來再次坐下

她才發現代誌大條了~

那個哭聲厚~~一直到最後一間都聽的到@@

後來還有個姐姐走到他面前比出安靜手勢

 

小孩子怎麼都那麼天真可愛啦~哈哈

你們一定很想看影片厚~(我也還沒看呢)

轉檔需要時間~

要等我很有空很有空再來傳囉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