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阿永下午跟媽媽去銀行辦事,全程自己走不喊累外,他一路都唱歌跟唸唐詩給我聽,辦完事後,我問他有想要吃什麼嗎?他說我想吃漢堡,經過天母茉莉漢堡發現沒有客人,環境也髒髒的,決定踏進新開的yoppi yogurt吃冰,選好口味跟配料結帳坐了下來,今天剛好是萬聖節,附近美國學校跟日本學校都有老師帶隊到店家要糖,剛好就一群金髮女孩進來要糖了,阿永一直好奇問,他們在說什麼我聽不懂,哈哈!
我說他們在跟老板要糖,他笑了起來

我們右邊坐了幾個日本女孩,左邊坐了幾個韓國女孩,阿永就一直左看右看,然後又好奇問,他們到底在說什麼,我都聽不懂,我說我也聽不懂耶@@這家店現在變成小小聯合國了

過了會,老板拿了一堆糖果走過來,送給了阿永,一直用英文誇讚阿永長的好可愛,我很肯定老板把我們當成外國人了,昏倒(我腦中開始想像我是菲傭然後去接主人的小孩下課吃點心,哈哈哈!!!)阿永超開心的,不過,怎麼不是阿永去要糖,反而是老板親自送糖來呢,哈哈哈

再過了一會,老板又走過來,又拿了糖來,又開始用英文誇讚阿永了,阿永笑到都快飛走了啊,我們母女倆就笑了起來,有時笑也是很好的回應,尤其在語言不通的時候,離開店家阿永跟老板揮手說再見,今天的萬聖節,拿到的糖果還真另類呢,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