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過年有冷到

我們幾乎都待在家耶~

 

除夕前一天休假先拜地基主

這天準備了很多自己準備的好料祭拜

也因此特地邀公婆來作客啊~

雖然煮的不怎樣~也是我的心意啦()

因為老公上班自己要忙就沒有把彤彤帶在身邊了

當天阿永莫名黏我啊~

老往廚房找我~要我抱抱

為了安撫他不安~我想天是他吃糖最多的一天了@@

大家用完餐老公送公婆回家

阿永好開心哦~HIGH了起來

很配合比出2012龍年行大運~

 

除夕

當天一早去把彤彤接了回來

準備去工廠祭拜祖先

祭拜完先回婆家休息

阿嬤在為紅包提字時~阿永也很認真啊XD

快接近晚餐準備洗澡前往餐廳吃年夜飯

 

初一

彤彤好早起哦~

二小姐心情好來個寫真集吧XD

這天因為早上吃素~

簡單煮了麵線一家四口之後回公婆家去囉

每年過年初一我們都會去拜拜

決定前往林口竹林寺

人爆多的~好可怕

因為小孩太小~也不好進廟裡人擠人

我們一家四口就在遠處膜拜

保佑全家平安

沒想到下午阿永就…..摔裂門牙了@@

 

初二

是回娘家的日子哦

因為太晚訂附近餐廳都滿了

決定在家裡吃火鍋

阿永今天對翰翰特別熱情

猛親啊~哈哈

彤彤則是一直在玩著碗


初三

這天邀了高老師全家來新家作客

阿公阿嬤外公外婆都來了

阿永跟國珮姐姐玩XBOX玩的很起勁

最後離開時說要跟阿嬤回天母

這天就留彤彤在新家過夜

現在的彤彤跟姐姐一樣很愛洗澡

來個洗澡寫真吧~

 

初四

帶彤彤回公婆家~

當天很熱鬧哦

二叔叔,二嬸嬸,二姑姑,小姑姑及姑丈都來了

彤彤心情也很好~

看到人就笑~自己在沙發上吃著泡芙呢

 

初五

天氣不錯~

午後決定帶著絲絲嬤跟小孩們去八里走走

沒想到人多到不知如何形容啊

買什麼都要排好久@@

光排三姐妹雙胞胎就滿滿足足有25分鐘

本來想在八里左岸喝咖啡拍拍照~

到處都人只好作罷

決定在這個遊樂區玩到飽

 

初六呢?

初六太有趣了

決定另外寫一篇報導啊..哈哈

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