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拔麻帶我回新莊祭祖

因為我昨天凌晨3點多就起來了

所以搞的拔麻很沒精神

本來很早就要回去的~

害的拔拔過累了硬是昏睡到10點才起床

11點左右到工廠~上完香~~

我就開始大

因為我穿太多了熱到爆~
就算麻麻把下半身整個脫掉
來不及了~我"歡"是不等人的
也不要阿嬤抱~

我知道阿嬤每次都很想抱我~

可是可是我就是很白目~不是想睡就是吃奶時間到

好不容易麻麻把我哄睡也喝了ㄋㄟㄋㄟ

阿公阿嬤因為下午有約先回家

無緣跟他們拍照~

等到我睡醒時~又活龍一尾

會笑誰抱都好了~

阿嬤你不要傷心難過~

我就是那麼難搞~拔拔麻麻都很想扁我

因為在你們回家後~

我真的笑的很開心~特開心

笑到眼睛都快看不見了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