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馬上又要出門趕第2

因為今天我跟老公是主要拍照的人喲..呵呵

沒想到我們也可以幫人家拍照耶

來到新秘工作室~已經一堆人了

阮媽媽跟2位伴娘正要著手化粧了耶~時間還算的真剛好




其實老公牙疼的受不了
~但他真的很盡責~我我我也很盡責哦

因為有美女在啦~~~還知道要照美女咧

我也要我也要所以我不知廉恥也拍了一張


最後終於換阮婷登場了
~不過新袐真的畫好慢哦~畫完是640分了


我們飛車護送他到飯店已經
7點了耶~太太太可怕了

只好踏進門口直接上場~有驚無險

老公滿頭大汗開始拍照~我拿出v8拍攝

~~~就是那個光老娘我忘了按下鈕~整個上菜秀都白錄了

然後敬酒大家都好客氣站起來~不是叫你們坐著坐著

~~我只錄到一堆頭~是要看什麼啊~最後我放棄了

還是拿我的小黑拍照還比較實在

老公一整晚沒吃到什麼東西耶~不過還知道要跑回來吃魚翅

還遇到也去參加中午那場的人耶~還同桌哦~扯不扯

然後啊~然後啊~~居然還遇到研究所同學bell~~扯不扯


可是真的太開心了
~

雖然回到家已經11點了~可是真的好開心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