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更新一下孩子們的近況了,我的大公主(每天都自稱自己是公主姐姐==”)現在2Y8M即將經歷3歲的關卡,最近常處於令人抓狂的階段,開心的時候是大家的開心果,貼心的公主;哭鬧時,歇斯底理的反應真的很要命,我家這小妮子脾氣硬,個性硬,什麼都硬(到底像誰誰誰??!!--
à他阿爸?)不如他的意,他開始摔東西、尖叫..什麼都來就對了,你們是不是要說怎可能,照片多可愛天使吶(叭布!!那是他發作時我都沒機會拍下來好嗎?我當下如果拍了,我想我會被他阿爸打成重傷吧我想),反正,一句話~天使+惡魔的寫照=現在的阿永

經典語錄

某天,永拔牛奶倒太滿,阿永立即回應爸爸,你是故意的(~)”

現在詞彙分辨挺強,例如:先不要,還不要(嚇嚇叫~)

某天,兩姐妹搶著永拔的長腳要溜滑梯,因為阿永都犯規,永拔先不讓他加入,他開始採親情攻式,"爸爸,我喜歡你耶~"

前陣子兩姐妹都感冒,他很怕被人家灌藥,只要說那我要用灌的哦,他通常會就範,我異想天開,有天他不刷牙,我就說你不刷我就用灌的哦,"沒吃藥怎麼灌"(阿木我好受傷哦~鳴鳴..被打搶)

某天,大小姐一直在?我的電腦咧?我問他你要電腦做什麼?我要上班啊~”ORZ

某天,我們從動物園回來路上,我問他剛你看到了什麼,他開始細數他當天看到那些,然後他突然做出誇張表情"ㄛ~我會怕蛇,蛇好可怕"

最近真的是夏天到了~熱斃了~好像不開電風扇會死人吶(明明有開冷氣@@)~阿永不喜歡電風扇,因為會把他頭髮吹的像蕭查某(他也不喜歡讓人綁),每次他只要一吹到,就會"ㄛ~好風哦"(ORZ~好個台灣國語嗶嗶!!阿嬤請出列)

講完大小姐,現在換二小姐,也就是白目彤小姐,這個名取的好啊,哈哈(因為他真的很白目,常在試探他姐姐的底線),我家白目彤因為有個姐姐在帶,話也挺會講,在家講的嚇嚇叫,不過,出門什麼都不會那種XD,他現在會講"爸爸,媽媽,阿嬤,公,抱抱,還要,姐姐,嘴嘴,好,要,坐坐,彤彤,鞋鞋,車車,打打,好棒,布布,來,NON,跳跳跳"重點是超愛學姐姐的,再提一下感冒時候啊,姐姐吃完藥都有獎賞,糖果一枚,他也會有樣學樣,在我們面前假咳討糖吃(咳完手伸超長的),有次姐姐躺在阿嬤身上用灌的,起身後領了糖果,白目彤馬上立刻躺上去@@”

現在你叫他去拿任人可東西或丟任何東西,他都聽的懂哦~現在也很愛學大人,會去偷穿大人鞋子,說到鞋子,他真的很愛穿鞋啊,所以常莫名發現他不見,再過一會兒就穿好鞋子現身了;兩姐妹最近很愛看巧虎裡的一個片段,手牽手跳舞,只要看到影片兩姐妹就會開始轉圈圈了,這也是最近相簿常出現他們一起跳舞的畫面,呵呵

以上,兩姐妹的近況報告完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