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外公外婆去北港進香了

2天把拔馬麻自己帶

雖然天氣不好~還下著雨

拔拔還是決定帶我去玩具反斗城添購新玩具

裡面有好多好多玩具ㄛ

多到無從下手

先晃了一圈來到後方是芭比娃娃區

有賣芭比系列的道具服耶~連試衣間都有XD

 

牆有設計過~好美..還粉紅色耶~

 

~還是不知要買什麼~再逛一圈

~湯瑪士耶~~照一張

 

正經正經~我要認真選玩具了

 

首先是這台小推車~

還不錯..裡面還有小KITTY

 

把拔又搬了台更大的購物車

好像也不錯耶~

 

我再看一下好了~~

 

決定了~就這台購物車吧~

 

我去繞一下看性能好不好

 

要結帳了嗎?別急別急

換把拔選他自己的玩具了

停留在這區好久好久~><”

把拔說他也要~



這款玩具在美國前年耶誔節賣到缺貨呢

連新聞都有播報~你們有印象嗎

現在台灣也有進了~價格跟美國當地差不了多少

電子鼠單隻很便宜

~~~~~~~~週邊配件貴到嚇人呢

下篇再來介紹這個玩意跟我自己的玩具

 

好了好了~要去結帳了

等等~把拔你的玩具好像比我多耶

 

等待結帳~

 

終於結好帳了~

把拔好像比我還高興耶~天呀

 

要來去接佳縵姨姨下班了

順便去買天母好吃的小南老蘇雞腿便當回家去

今天我最棒了~很賞臉把一碗飯吃光光

然後下午睡了一個好久的午睡~

 

醒來又是晚餐時間了耶~

來去高島屋買晚餐

這家拉麵店~櫃台是個日本人耶~

只會說日語~把拔雞同鴨講很久

連等餐都久呢~

只好發呆等待~


 

馬麻你不要再拍了啦~我累了

晚上還要跟你睡耶~

ps.今天是用永拔的iphone4拍照耶~

畫質比想像中好~雖然有晃到~

但跟真的一樣呢~嘿嘿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