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起來是不是又更成熟了呢

最近過MAN~~看來馬麻要好好改造了

這陣子生了病~所以我瘦了些

現在絲絲嬤正在努力幫我進補中

我現在的身高是70公分

長的挺緩慢的~!健康就好

我現在很皮~也很愛講話

大人說什麼~其實都有在記

我不願意學拍手~但會跟你比再見

你們講什麼..我也可以講的7成像

我現在知道馬麻是誰(以前覺得阿嬤才是馬麻)

也會開始找馬麻了(馬麻很欣慰==”)

這個月都沒有出門玩耶~連巷子都沒走到

絲絲嬤說等農曆8月到來就可以出去玩了

不過天氣也開始變化了(XD)

耍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