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說之前~

今天看了妞媽的網誌!!在螢幕前我笑了

十足默契~因為我們要PO的是同一主題

在買阿永專用訓練水杯之前也有爬文爬文啦

眾多馬麻介紹的如:貝親、大眼蛙水杯、COMBI等等最常見


最先選擇的COMBI(我愛這個牌子)

第一它是日本製造

個人總覺得打上MADE IN JAPAN就是安心的保証

第二它是粉紅色(~~好無聊的理由)

COMBI的水杯有4個階段分別4個顏色

第一階段 練習握住把手喝/奶嘴杯(3個月左右~)

第二階段 練習戒除奶嘴/鴨嘴杯(5個月左右~)

第三階段 練習用吸管喝/吸管杯(8個月左右~)

第四階段 練習用寬口杯子喝/寬口杯(8個月左右~)

以上都可以使用原杯身只要購買配件更換即可

其實當時阿永再過不久就滿8個月了

應該選三或四階段~

又擔心阿永用慣奶嘴喝ㄋㄟㄋㄟ~

不會用吸管而嗆到

決定買第一階段的奶嘴式慢慢試(粉紅色的~YA)

其實事後証明擔心是多餘的啦~

使用了3~3次都會小漏水~

實在不知問題出在那兒耶

確認每個步驟後仍是如此~!!

有買過這款的馬麻們可以告訴我嗎?XD

~阿永都很配合我裝模作樣讓我拍照(哈哈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絲絲嬤一直說小朋友就是要買吸管式的~

所以隔了2天又去把大眼蛙神奇喝水杯帶回家

怎麼覺得馬麻每天上班賺的錢都被你揮霍去XD

這次不選粉色改選綠色配合大眼蛙(其實是太多粉色系了)

這個大眼蛙水杯比COMBI價格可愛多了~台灣製

兩者都可以煮沸~

差在大眼蛙完全不需要那層軟膠墊

但效果就差很多了~

隨便一轉牢靠的咧~怎麼摔怎麼上下左右搖

不漏水就是不漏~太神奇了!!

網路評比真不是亂蓋的!!

馬上給阿永試驗~馬上學會(!!)

又是裝模作樣一番讓馬麻拍個夠

~拿起來一看….怎麼還是60cc

這個阿永真的很會裝耶~(他很討厭喝水)

吸的跟什麼似的~兩頰都凹進去了

不去演戲太可惜了@@

結論就是~~

大眼蛙水杯真的很讚!!

台灣製造的還是有好貨

是值得推推推之好物

難怪跟妞媽會有志一同~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