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都覺得阿永很像他阿拔厚

我也是這樣認為

 

小孩不能偷生就是這個道理

絶對不是看3D A片就會自己蹦出小孩的

而且還是蹦出小黑黑

不懂請看這則新聞  點我

可是厚~全部就只有絲絲嬤持反對票

他說阿永明明就像我~

真的假不了~假的真不了

陳年照片莫名翻出

戴皇冠的是我

 

以下是阿永




有ㄇ??真的ㄇ??!!

應該是笑起來很像啦

看著那深深地笑紋

張著那大大的嘴巴

哈哈哈

結束!!

可是我還是認為他像永拔

不變地是

阿永好可愛是真的!!

跟我一樣可愛~~哈哈

PS.我還發現一件事
阿永跟葳葳姐姐小時候也好像耶
改天一定要來好好寫一篇介紹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