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絲絲嬤第一次放假

跑去新竹happy去了

馬麻我一個晚上都睡不好(哈哈)

凌晨550下去接阿永上來

阿永還在睡~(心中竊喜)

到了930分醒來了(肚子餓)

見她沒哭

馬麻繼續裝睡~張開一隻眼看她動靜

阿永在笑笑~馬麻心軟(爛馬麻)

馬上去泡了ㄋㄟㄋㄟ

不到十分鐘喝完了耶(馬麻有嚇到)

這只是一小嚇而已

本來要回新莊去求救~

結果阿公阿嬤有行程在外

改了B計劃去costco買尿布

可是….

阿永居然吃飽又睡了耶~~(驚驚)

一點都不像我所看見的阿永

所以馬麻就去上網還做了一堆家事(賢慧)

留下把拔跟阿永繼續補眠

等父女醒來已是2點半的事了(還超過2點應該喝奶的時間)

泡了ㄋㄟㄋㄟ~好捧場….也喝完了(驚驚驚)

馬上出發去costco

坐在安全坐椅上也不哭~還睡到目的地

逛賣場張大著眼睛東張西望

全部採買結束後

回程~坐在安全坐椅上一樣不哭~一樣睡著

就這樣~~馬麻過了超愉快的一天

她也完全沒有想絲絲嬤

~~妳到底是誰~

平日的阿永去哪兒了

晚上8點多絲絲嬤回來了

一進門~阿永才大哭(超好笑的)
PS.也因為都在睡覺~所以沒有拍照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現在很愛玩水

還會把手圍成圈圈讓水注從我圈圈中沖下去耶

我現在連坐洗澡盆也坐的很穩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