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天我肚子都怪怪的

平常1天大大一次或2天一次

都很規律

星期日有點小拉肚子2次但量都不多

不知是不是星期六嚐試吃一匙米精

絲絲嬤說再觀察

星期一白天又拉了一次

到了傍晚不是拉耶~~

是便秘~~~

痛到我面目猙獰也大不出來

太難受了~

絲絲嬤幫我把尿布拿掉兩腳抬高讓我舒服點上

我大哭到馬麻在3樓都聽的到

好不容易擠出3顆像小鳥蛋大小的便便

還因為用力擠流了點血

所以馬麻緊張了

一下拉肚子一下便秘不尋常

馬上去找醫生><”

結論是~

醫生認為是吃壞東西

米精也排除了

以為是配方奶但也排除

(最近從亞培1號轉2號中)

實在傻傻分不清楚了

只能猜測可能玩具或奶嘴碰到髒東西下肚

就這樣拿了止瀉藥跟藥粉回家去
小孩子就是小孩子
身體不舒服...看不出來(所以真的要很仔細觀察小朋友)
一樣笑CC的給馬麻拍照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