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馬麻帶我回新莊看阿公阿嬤

~~一樣怕生

阿嬤用嗶嗶嗶引我注意~我才有那麼一點領情

但沒有超過3分鐘啦

鬧過一番才睡著

睡沒一會兒又醒了

~~一樣怕生==”

阿嬤乾脆抱我下去看小朋友玩

大門都關了~連進電梯大家都聽的到我的哭聲

到了樓下

沒想到~~沒想到

我哭的更大聲還用尖叫的

不誇張~~

把拔在5樓廚房都可以聽的一清二楚

5分鐘阿嬤放棄了~

因為他怕鄰居以為他偷抱小孩販賣

我想我哭的夠慘了~累了!!

嘿嘿~睡的最久的一次

從晚上6點半睡到8點快半耶~

我都不知道還有跟阿嬤照了相

醒了後~~我心情好耶~~

居然笑了起來~有暫短跟阿嬤玩了5分鐘

算有進步了啦

換尿布時我還表演爬欄杆呢

我今天還有跟把拔合照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