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看醫生量了身高體重65公分,7.5公斤

身高好像沒有上次長的那麼快速

本來這星期要打預防針~

可是有點小感冒所以要延到下星期

現在的我尖叫依舊

如果多看幾眼的人下次再見好像比較不怕生

馬麻說要去做個新莊阿嬤的面具貼臉上給我認識認識

看會不會改善一下~~哈哈

不過我起來還是只有絲絲嬤治的了我

最近口水狂流~可能要為日後長牙做準備了

因為牙齦摸起來比4個月時較硬耶

絲絲嬤清舌苔變不好清了~因為我會咬住不放

這半個月有一些進步哦

趴著抬頭腳會猛踢猛踢

趴著時我也會在原地轉動身子換方向

我會自己玩玩具

聽到音樂或顏色鮮艷的東西會吸引我注意

馬麻伸手說抱抱時我會把手伸出來環抱

但馬麻覺得我應該是把他的手當食物了

現在的我很貪吃~

會搶大人的食物~也會搶安毅哥哥的食物

沒吃到還會鬧脾氣

大人只好拿嬰兒餅乾給我吃

會自己握奶瓶幾秒~~
嘿嘿~我開始進步愈來愈快囉~~

我會轉圈圈

{###_infokqueen/131/1144478361.flv_###}














我會握奶瓶
{###_infokqueen/131/1144478362.flv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