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愚人節這天

我辦了阿永的第一張兒童卡

反正就一整個很莫名其妙的辦了它

一整個莫名加入Happy Kids俱樂部

入會費是100

入會禮是Charlie&Lola手提袋(打開有股很濃的化學塑膠味~)

是在育嬰室領取~我這才知道有這麼一間育嬰室耶

裡面什麼都有~還可以租借兒童車讓他們開

裡面還有間小房間有床有任何保健設備~還有個美麗的護士耶

好神奇哦~so

老實說我對Charlie&Lola蠻熟的耶~還沒有阿永前我就很愛看說

感覺Lola有些地方很像阿永~哈哈

辦這張卡沒什麼特別優惠

只是買東西過卡累積點數而已

但有一點不得了~

就是可以一個月免費在新光三越停車4(每次2小時)

大家都知道在三越停車是貴的出名~1個小時100

這時這張卡就挺方便的

其它像~~

憑卡可享除了入會禮還有生日禮及不定期之特惠與活動

但期限是一年~如果你要績卡就得在指定樓層1年內消費滿2萬元

我瘋了我~

隔年重辦還比較快><”

每店有限名額~天母三越是限700

可是只限在辦卡的分店使用~才有作用哦

開跑日是4/1~額滿為止

還沒辦或有興趣的麻麻快去辦一張卡來停停車也不錯~哇哈哈(好無聊)

Ps.卡片的畫作好可愛耶

   是每屆三越兒童繪畫比賽得獎的作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