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滿5個月了~~

來報告一下近半個月的近況

我的感冒終於好了~YA

體重有7.6公斤

已經從150CC的ㄋㄟㄋㄟ加到180CC

一樣4~5個小時喝一次

有時一下就喝完有時只喝一半看心情啦~大小餐就對了

我現在很會抓東西~奶瓶到我嘴裡會裝大人似自己抓奶瓶

一樣愛笑~但會咯咯咯的笑出聲音哦

我超愛看電視~可以猛盯著看很久~

誰用手擋我~我還會把你的手撥開

現在早上自己醒來都愛笑讓拔麻整個心都融化了

目前雖然還不會整個翻身過去~但很努力中

不喜歡躺著~會想爬起來~所以就變成天天在做仰臥起坐

還是會怕生~連自己的拔麻都怕@@”

麻麻很怕我成為張宇葳第2

我一哭起來是非常可怕的~左右鄰居可能都會探頭關心一下

所以只要沒下雨沒寒流~絲絲嬤都會帶我在巷子走走練膽量

現在只要站在門口說出去”~我就飄飄然了~馬上停止哭鬧

還有~~~收涎失敗啦~我每天口水狂流==”

對了~現在的我很聰明哦~

我會很想跟人玩~你們愈刺激我~我就愈故意

你把我的手從椅把上推開我就會再放回椅把上

你打我的手說吃手手髒髒我就會再放回嘴裡

一整個故意就對了~而且當我重覆做這個動作時~~~

我一直都在奸笑哦~~
ㄚ~~被錄影存證了
{###_infokqueen/100/1425077860.flv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