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醫生說咳嗽是因為氣管沒長好又胃逆流所造成
但這2天咳嗽變嚴重~~次數增加而且開始有鼻水現象
不敢吊以輕心~~又去診所報到了
果然~~~真的感冒了!!!
醫生說這個病毒一定是經由大人感染的~~~
可是這幾天沒人感冒耶~~~奇怪了
阿永好可憐哦~~~現在要是咳會咳到好像快不能呼吸似的
讓大家都好緊張~~~
護士阿姨幫阿永抽了鼻涕~~讓他可以舒服點
最後還請阿姨幫他量一下身高~~~~
哇~~~距離過年前打預防針量身高足足一個月
又長高了4公分耶~~~現在阿永已經64公分了哦
我突然很後悔昨天血拼那麼小件的衣服了~~哈哈哈
醫生說這個病毒很厲害~~至少要9天的時間才會好
所以預約了星期五再回診一次~~拿了3天份的藥回家去
小孩子真的很好玩耶~~藥粉是草莓口味的
阿永吃的很開心~~還一直笑耶~~真是被打敗了
但副作用就是嗜睡~~真的耶.....
才"ㄏㄨㄢ"5分鐘就完全沒聲音了~~~


最後有問醫生米精的問題
因為米精4個月就可以吃了~~而且周遭同事也如此
所以也想如法炮製~~心安問一下醫生要開始吃囉~~~
不過醫生卻說暫緩暫緩耶~~~
他說現在的小孩很怪~~~過敏的一大堆
所以還是不要太早吃外來食品~~
至少6個月後再開始接觸會好些......><
害我也怕怕的~~因為我跟老公都有過敏的問題說
但是醫生倒說若真要吃...可以從有機果汁起步
什麼叫有機果汁啊??????
原來真有在賣這種罐裝小BB專用的東西耶~~好神奇哦
而且還不是直接喝哦~~~還要稀釋用1:1比例才行
測試幾次大便顏色都正常才能繼續飲用
醫生也有推薦我不錯的品牌~~
恩~~~~等阿永感冒好了~~我想我再來試試好了
趕快好起來哦~~~看你這個樣子真的好心疼耶

再讓大家看到你甜美的笑容^@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