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小蘭姨姨元宵節送了她自己做的髮夾跟髮帶給我

雖然陰錯陽差髮夾又回到小蘭姨姨手中

但是麻麻一直覺得小蘭姨姨好厲害~做的跟外面賣的一樣

最近我頭毛有多了一些長了一點

外頭賣的夾子特貴~><

麻麻又想起了小蘭姨姨DIY髮夾

所以~~~~

麻麻的亂亂作工坊出動囉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問了小蘭姨姨跟網路哪個賣家購買夾子後~

麻麻成天心神不寧的期待春假到來~

~~你們不要誤會喲~

我可是夜深人靜時才工作的~

白天我是很認真在照顧阿永的~嘿嘿

首先把材料準備好

1.  小髮夾

2.  緞帶

3.  剪刀

4.  鑷子

5.  保利龍膠

小髮夾麻麻是買尺寸 35*8mm(小嬰兒適用)

PS.超過2歲可能嫌小~~(看阿永就知道了)

緞帶麻麻是買尺寸 5mm一碼[3] 12~

不過沒買很多~因為之前做娃襪也有剩一些

PS.都做完了才想到要拍照~所以剩沒幾個~

保利龍膠是上膠黏合用的

PS. 小蘭姨姨說也可以用雙面膠哦~不過麻麻懶的裁切~所以

 

 

很可惜~一個人很難拍下製作過程~

等永拔有空再請她幫我拍美美的~O~不是啦~是把製作過程拍給大家看

以下這些就是我做的作品


上面的裝飾~除了飄蟲’扁草莓跟小蛋糕是跟賣家買的

其它都是娃襪剩下的材料加減做出來的

想做的人教你們一個撇步哦~平常不用的鈕扣就是最佳素材~

鈕扣凸出來部份剪齊就可以用了
反正想要的東西都把它放在上面就對了~

真的真的很簡單~之前是麻麻想太多了~哈哈

下一批挑戰不織布DIY髮夾~~嘿嘿
你看阿永是不是可愛多了~是不是有那麼一點女生了啊

呵呵~超可愛的啦

想要嗎~喜歡嗎~我送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