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很閒對不?

老公不會唸?

其實我真滴很閒哩~哈哈

這就是沒有小孩的好處~呵呵

老公呢~他其實很愛我作這些襪娃

一來,老公工作我就不會去煩他

二來,我作的襪娃先不管美醜~~他都覺得很神奇

襪子也可以作這些東東~他覺得很不可思議

襪娃真滴很花時間?

倒覺得還好哩~因為平常這些時間也是在看電視

現在只是邊看電視邊作襪娃罷了~

當然~我也不是沈迷到無法自拔地步

只有假日我才工作唷

假日還有分喲~

不回公婆家的時候~呵呵

星期六下午連作了2隻熊還有迷你貓

晚上老公突然想去士林逛~(不知哪根筋不對了!!!)

逛逛逛~莫名逛到10元商店

天啊全部的襪子都10元哩

撿到寶了~

我還以為我買網路的襪子已經夠便宜了

沒想到~~~

當然!狂買囉~~嘿嘿~~

還買了雙五指襪準備星期日來玩玩~
老公說好期待~哈哈~小朋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