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周末襪娃沒進展~~

因為絲絲娘、大妹及小妹來參一腳

所以花了好多時間教她們

他們的不好學又想一步登天

搞的我沒啥耐性說

絲絲娘是最不用功的一位

叫她縫回針….給我亂縫一通

一下離席一下又說要榨果汁

跟不上進度就算了,縫個兔子頭東看西看就是像屁股

所以呢~縫完頭後我就派她出局了

而大妹呢~算是比較有資質的一個

只是作的作品什麼都要大而美

所以不是金鋼兔就是金鋼斑馬….

什麼都要金鋼就對了

而小妹呢

則老是覺得我對他大小聲

”!!!!!

好難搞的一群人哩~

趁著晚上他們摸一圈

我終於可以安靜做自己的事了

做了一隻小豬跟小青蛙

上次用毛巾襪做的青蛙

同事說青蛙沒有毛也不吃草莓~~哈哈

創意嘛!!!!!不過,……~很對~說的沒錯~

所以我又重做了一隻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