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大伙提前幫公公舉辦慶生

地點選在士林至善路的青青農場

不難找唷~就在故宮對面7-11巷子右轉進入

一轉進去會先看到婆婆橋”(很特別滴名字厚)

由於這條橋是雙向道,但又只能一台車進出

所以兩頭各有工作人員使用對講機操控

但是呢~停車場不大,晚來可就沒地方停囉

~~離上次堂姐在此舉辦西式婚禮也有1年多囉

嘿嘿!!~不吃桌菜!!! 今天可是來動手烤肉滴喲^^

烤肉亭集合後!!GOGOGO!!!!

過程就不多說了~

來講講這裡的建築物囉

這兒可是很多新人辦喜宴滴好所在唷

超級浪漫滴~剛好今天就是個好日子哩

拍拍拍~~~怎麼有陽明大學牌子

世界就是那麼小~不過還真好奇哪個單位晚上來這聚會

還預約泳池畔呢~~好有情調滴感覺

這裡有很多背景適合水水用力給它拍照喲







只有烤肉辦婚宴???NONONO

還有泳游池戲水、高爾夫揮杆、溪畔玩水釣魚


還真滴給它非常適合全家來呢

今天帶了一些自己作滴襪娃送給小朋友們

呵呵~拍照拍照!!!!!來個大合照

舅媽””嬸嬸對你們很好吧~”才不會忘記你們呢~~”

但我想今天散會後那些襪娃應該會下落不明或死無全屍吧~呵呵

不過呢~往後舅媽””嬸嬸還是會繼續作給你們滴!!

好時光總是飛快~一會來到下午4點多了

大家就在此解散了

回程真滴有累哩….烤了一下午的肉嘛~!!!

在車上跟婆婆睡到忘我

老公說我嘴巴張開開~~差點整個躺去婆婆肩膀上了
講的同時我怎麼連想到我好"man"的畫面~~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