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/1
是享受的一天。

放假有理,因為我們是對社會還有經濟有貢獻的勞動者XD

看完超級好看的鋼鐵人3,絲絲嬤說我們可以在外面吃完晚餐再回家,就這麼辦吧

一整個忘了有生過小孩,哈哈哈

靡靡之音:我是絲絲嬤,我也是勞工,我也想放假!!!可惡的孩子們XDDDD

靡靡之音:我是絲絲嬤,我也是勞工,我也想放假!!!可惡的孩子們XDDDD

(配上食尚玩家阿松的旁白或許更生動)

蒔蘿香草餐廳在天母有名的Lapasta隔壁,去年8月底來時 蒔蘿香草餐廳還沒開始裝潢呢,今天的Lapasta一樣的多人,就來隔壁嚐鮮一下這新開的餐廳。

進門後牆上的時鐘實在太炫了,看到了嗎?


店內有可愛的兒童椅耶


這面牆超適合自拍寫真的


我們四人各點一份餐點,二份套餐共享

先送上麵包,沾料有醃蕃茄&橄欖油加醋


蒜香辣味天使麵佐帕瑪火腿$220


翻開MENU最不討喜的是這道,因為看圖好平淡無奇的fu~但老實說它是今天裡最好吃的主餐,送來時會有嚇一跳的驚奇,因為麵條細到實在太像麵線了XDDD

天使麵原來長這樣,店裡也有販售1包大約100左右(老公說別妄想,你絕對煮不出它的美味==”)

服務生送來時,會先詢問是否加起司,老公說再加再加再加,哈哈!!他真的很愛起司

佐帕瑪火腿偏鹹,但搭上麵條超搭,好吃!


海鮮墨魚義大利麵$260


鮮蕈松菇燉飯$220



香煎鮭魚佐奶油時蒔蘿汁$420


加套餐:沙拉或湯(二擇一)、甜點、飲料

我們選了鮮蕈松菇濃湯及今日湯(濃芋松菇)



甜點為法式香榭焦糖布丁及鮮採水果冰淇淋



店內拍張合照



享用完晚餐在外頭拍一張合照,今天實在太享受了啦XD


晚上的蒔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