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謝謝廖仔的幫忙

可以用最合理的價格更換到高檔的衛星導航、隔熱貼紙、反光墊等等

詢問了小妹意見後~就約了天母忠誠路的甜橘牛排餐廳

生意不錯~還沒12點就坐滿人了哦

開始各自點餐囉~

生菜沙拉&地瓜沙拉擇一

都還不錯吃~地瓜沙拉超綿密(我超愛) 

前菜擇一

我們選了德式醃牛肉、黑胡椒烤田螺、挪威煙燻鮭魚、法式起司焗田螺

醃牛肉很DIY的感覺~還好

焗田螺部份都太水了~沒什麼味道~吃多會有點噁

 

湯品擇一

我們選了義大利海鮮湯、麵包玉米濃湯、西班牙蒜頭蛤蜊湯

蛤蜊湯附一個半熟蛋~整體味道還好

麵包玉米濃湯~完全無味連奶味都沒有= =

結果居然是海鮮湯最好喝

跟服務生反應了濃湯無味

沒一會兒馬上得到回應跟我們道歉~真的沒放佐料耶~哈哈

說馬上重做賠我們~大家馬上很驚恐說NONONO~

湯喝飽了~後面都不用吃了~喝喝

 

主菜擇一

我們選了藍帶豬排、紐西蘭菲力牛排、日式煎雞排、香料海鹽燻雙雞腿

老公的藍帶豬排超無味~很像水煮豬肉

我跟拔拔點紐西蘭菲力牛排~我覺得也還好耶~

可能是我刻意要求全熟~肉過老了~而且他的黑楜椒醬超辣

比較特別的是日式煎雞排、香料海鹽燻雙雞腿附的飯

店員說是真的用那個小飯筒煮好的哦~所以要翻動~不要會粘底

 
甜點擇一
我們選了岩漿巧克力蛋糕、豆腐乳酪蛋糕、地瓜蛋糕、
義式起司蛋糕、甜橘特製義式手工冰淇淋
甜點部份就真的都不錯吃
岩漿巧克力蛋糕很像星巴克賣的那款
義式起司蛋糕有像阿默高鈣蛋糕(輕乳酪)
豆腐乳酪蛋糕很清淡
甜橘特製義式手工冰淇淋~今天有百香果跟香蕉兩種口味 

飲品擇一

我們選了甜橘傳統冰咖啡、健康蔬果汁

我覺得蔬果汁很合我味~不過小妹不愛

 

~吃到好飽~
現在憑消費券(不限金額)就可以打88折哦
還送了我們6個杯墊^^

那今天就謝謝廖仔的幫忙啦~

解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