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炸豬排失敗了
因為好鹹哦~~哈哈
要趕在1個小時內全部完成真的會讓人亂亂做耶
為了省醃肉時間~異想天開的把死鹹醬油拼命倒
豬肉真的全吸收了~下場可想而知
對了~有誰知道怎麼炸出完美豬排啊~
為什麼用酥炸粉或地瓜粉都沒法炸出像外面賣的那樣漂亮
可以教教我嗎?
還好咖哩還是一樣好吃~也不算完全失敗啦~喝喝
我覺得我變厲害了耶~
1個小時內完成晚餐還把廚房歸回原位
哎喲~我怎麼那麼強
我還要給老公一個嘉獎
那麼死鹹滴豬排居然吃光光耶
是餓到了嗎~
我好怕你腎臟出問題哦~哈哈
下次要再挑戰一次完美豬排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