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冷不熱的天氣~

一行人8點出發前往山頂運動場

專人接送感覺真好~有貴賓上座的感覺耶~哈哈

到了山頂~風倒有點大

老師喊叫著大家移動腳步到立牌前

難得準備繞場囉~(這幾年都遇到大雨暫停繞場)




 

繞完場由口愛滴教務長致詞~

一開口就爆笑了

今天校長去立法院..所以~~哈哈

開始1615….. ~怪怪滴

引來一陣哄堂大笑

就此解散後大家緊接著臨時抱佛腳練習

你看..我們多有冠軍相

還要練的很散漫~不能讓人知道我們的厲害

邊練還要邊瞄別隊探探軍情


衝呀~1212121…….

50公尺26秒扺達~

第一名耶!!!!有強(其實….)
頒獎~頒獎~由美麗的主秘來取獎~

Ps.~沒有我….有身高限制嘛…哈比族負責拍照囉

接著到高爾夫球練習場進行九宮格競賽

一樣5人一隊打中幾分就幾分

大家搶著練習~怎麼飛都不會是想像中的方向

因為不是沒力就是亂飛哈哈~

又又來亂的~~沒有善盡攝影職責~

德厚~你打到誰的頭了~是學務長嗎?

說到學務長~
她好有愛心..在九宮格後頭冒著生命危險幫我們撿飛盤

結果..結果....真的被打中了~兇手不知是誰
不過好像天使哦.哈哈.

搶著在台階上練習

事後才不是這一回事呢

是台階下的黑色區域啦~哇咧白練了><

大家很看的起我耶~~把我排第一棒

上場會亂了手腳..緊張緊張

就這樣一片也沒中~~雪特~哈哈

害我在那練到手軟

還穿那麼顯眼的黃衣服~丟校長室的臉

同事說我為什麼每丟一片左腳都要舉高高~
哈哈~我真的是事後才知道
還是廷禎厲害~共丟中9分~
 
雖然我們總分15分排在第5名
不過說實在的
~~

對第一次參加運動大會的偶~真的是很好玩很特別的運動大會
回來還有人請吃鮮芋仙...零分也有得吃~帥呆了
感謝曉玉的豪賭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