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該來的絶對不會遲到-

你們修這門課的目的是什麼

對研究方法的瞭解有多少

以下10題解釋名詞請作答,不計分哦!”

“…..”

就這樣第一堂,遞上了這份問卷

即使沒有成績的壓力

但回答真的也是戰戰兢兢

老實說修這門課的目的就是想畢業啊

老師~你嘛幫幫忙~這門課是必修哩

我是很想回答更瞭解統計之類噁心的話啦

但違背我良心….只好寫上希望可以對往後論文有所幫助

至於研究方法,我的瞭解等於零(我是認真的!就是零)

還記得專科有學過統計

但完整的印象中沒有使用任何套裝軟體

只有背背背就莫名過關了(有學跟沒學一樣)

才想去地下室拿來翻翻看

才猛然想起早被破銅爛鐵收買了~

還有那十題解釋名詞,我一個字也蹦不出來

就別為難我了~

我以後好好學就是了~

千萬不要給我作記號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