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我盡情搖擺~~

跟著我盡情搖擺~~

還記得這首熟悉的旋律嗎

離題~~~~

庭瑜姐姐是個博學多聞又有個性的人

穿衣很獨特

讀書也很愛(我想是吧~)呵呵

辦公桌上什麼書都有

想的到這裡都找的到

歡迎借閱(她很樂意哦!!)

前陣子借了本今天不掛號

很有趣的短篇

借到手時因為內容很簡單也有點笑點

使得欲罷不能

在短短2個睡前晚上k完

真的很適合睡前觀看喲

最近又借了開刀房裡的迷思

不過尚未看到1/3

因為近來忙著看韓劇

就給他暫時擱著了~~

若看完再跟大家分享這本讀物

話說回來星期五部門內有同仁高升

前往校園裡的布查花園餐廳慶祝

在出發路上

姐姐她~~~~~~~

太天真口愛了

尤其是那雙小紅鞋

把他襯托的如此花枝招展~

Oh~~!!!是有閃到啦

天真無邪誰發明的??

形容實為恰到好處
我~佩~服~妳~姐姐 
要繼續借我書籍喲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