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收到來自隔壁會議室的蘋果
小小的
紅紅的
怎麼看怎麼像加洲桃
貨真價實卻是蘋果
還是便當附贈的水果
超甜超好吃哩~怪了
什麼時候賣便當也開始精緻起來
走到星星位子~~蓮霧~吃了
媽媽愛的香蕉~吃了
當我說要減肥開始就好多人餵我東西吃
a.....素怎麼回事
而且重點是完全無法抗拒誘惑
連下午免費茶鮮芋仙都出來了
我~我~
還是吃個精光
晚上老公還把我帶出場去板橋後火車站吃有名的黑輪
大大一盤~吃了
算了~就肥吧
我是不可能成功的~
投降投降~~~~噗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love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